王明儿

因为透明体质没有流量所以欣慰地死了

【牛气冲天】四

*是咚嘭性格互换但正反派立场不互换的奇怪连载

*前期剧情,怎么说呢,好水啊,凑合着看吧

*第四章手稿因为太失败了我就魔改了,虽然不一定改得好但肯定比原稿好

*我收回楼上 还是好水好失败

 

 

 

 

 

 

 


*虽说是性格互换而且咚前期的确有原版嘭暴脾气的样子嘭也的确有原版咚怂得一批的样子,结果后期咚成了个面瘫三无嘭成了男姐姐,搞什么啊我(怒)

*以及温馨提示:根据我多年(并没有)的历史经验告诉我,原版牛气冲天的部分(说不出是什么的)设定应该和古代西方国家差不多,而那个时候要是有个军官像小咚一样是要遭白眼的,但既然小咚在这个pa里是团宠我就不管那么多了哈哈哈

 

 

 

 

 

 

 

 

 

 


 

 

 

 

  嘭恰恰的房间里有一个梳妆台。每当大清早时他就会坐在那里,也说不清在干什么,只看见他好像是在脸上扑粉,一会好像又是在梳头。对此有些人颇有微词,不过大部分人还是选择一笑了之,毕竟是嘭恰恰干这种事,怎么说都觉得正常——况且就他那头看着都替他脑袋觉得重的头发,不好好打理的话在敌国可是要露馅的。

  “嘭恰恰!!!”咚咚锵一脚踹开房门,差点把嘭恰恰吓得从椅子上摔到地上。“你干什么啊?吓我一跳……你有什么事吗?”他迅速把梳妆台上的东西收拾好,站起来转身面对这咚咚锵,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持镇定。咚咚锵倒是不在意他那些心理活动,只是自顾自地说:“那帮外边来的家伙去兵工厂了,这事你知道吗?”

  “呃……”

  “还是说这就是你干的?”

  “他们又发生什么事了吗?还有,他们是有自己的名字的,你不要总是——”

  “我知道!你没必要再把他们的名字给我复述一遍。”咚咚锵捂住他的嘴,“你晓得一个个喊他们名字多麻烦吗?”

  嘭恰恰掰开他的手:“行了,你和我说他们又闹什么事了就好!”

  “工厂那边已经乱透了……那个卷毛,叫什么来着?”“……你是说那个胖胖的小不点吗?”“对就是他。”“懒羊羊。”“是。他居然会在组装零件的时候睡着!那群工人都跑来跟我说我带回来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了,现在一整批武器都要回去重修,真是麻烦死了……要是不出这些岔子明明可以生产更多优良的兵器的。”

  “除了他以外其他人工作质量应该都还不错吧?”嘭恰恰又坐回去面对镜子,“那个女孩子我记得她好像是被带到医疗部了,听说做得还不错。”

  “那个女孩子……噢,那倒是挺不错。”咚咚锵走上前去,手肘撑在嘭恰恰肩上,“只不过他们身体的结构和我们不一样,所以闹了不少笑话……我们的身体是胶态的,只要没有伤到脑袋里的核心我们就能活着,被切掉的部分只要不离了核心就能长出来,听人说那姑娘第一次见到伤员吓得说什么都不敢上去……不过整体而言那个姑娘是很好的了,女孩子干不了那么重的活儿。”

  “除了懒羊羊以外的那些男孩子呢?”

  “……啧。只有那个蓝衣服的还好一些。他们到底是我带回来的,生产部的长官也告状告到我这了,看来我还得去说教他们几个才好……”

  “你可别去了,那个跟你打的脾气可好不到哪去。”

  “你真以为我会脑袋那么笨?……跟他们几个领头的说就完事了。”

  “啊,我知道你说的是谁——你能回避一下吗?我有重要的事。”

  “你有什么重要的事呢?——得了,不能从你这种人嘴里套出任何话。我走了。”

  “拜拜。”

  但其实嘭恰恰在他走后也只是梳头,只不过那把梳子很明显是沾了白色颜料的。

  “嘭恰恰不是说会给我们更好的工作吗?”懒羊羊一边打呵欠一边讲,“更好的工作就是这样吗?”

  “你可别说了……你的零件又装错了!”喜羊羊拍了一下他,“你难道还想再被骂一遍吗?”

  沸羊羊没有这点恐慌,他拍拍喜羊羊的肩:“这可不用担心,别说是其他人了,哪怕是那个咚咚锵来我都——”

  “哎哟呵,上次的教训还没吃够吗?”整说着咚咚锵已经到了门口,两手抱胸望着他们,身后跟着那些工人的长官。即使喜羊羊还是努力阻止沸羊羊,但他还是想出一口恶气:“你来这里干什么?”

  “不干什么,只是看一眼你们这些家伙又在帮什么倒忙。”他不耐烦,随后大步向他们走来,对那个长官说:“你们找个人在这里顶一下,这个人我找他有事。”说完拉着喜羊羊就走。

  “喂,你要把喜羊羊带——”沸羊羊没说完就被长官勒令禁言了。

  “喂,我说——”喜羊羊光是在咚咚锵身边就已经被吓到不行了,一听他开口说话更是吓得一哆嗦,这一举动也吓着了咚咚锵,“你这是什么反应?”“抱歉!咚——”“叫队长。”“噢,好,队长……”他不敢再说话。

  而这正是咚咚锵要的效果。

  于是喜羊羊被咚咚锵骂得找不着北,半天都回不过神的那种。“……你还活着吗?”直到咚咚锵这么说他才稍微捡回来一点自己的意识。“你真得好好跟你那些小伙伴们讲讲,工厂可不是一个可以随便乱来的地儿——你晓得把因为你的那些小伙伴打瞌睡导致需要重修的兵器收集过来需要的时间能拿来做多少更有益的事情吗?”咚咚锵只看他稍微气色一点便又把他轰得大脑空白,不得已只好把“还活着吗”再问一次。

  “你怎么回事?”

  “抱歉!队长……您说话太快了……”喜羊羊还是晕晕乎乎的。

  好嘛,看来这群人每一个能叫他放心的。

  “……那我刚才说的话你听明白没有?”

  “您刚才说让我……”

  “停,这就可以了。我要说的说完了,你走吧。”咚咚锵已经没办法了。

  “队长。”

  “说。”

  

 

 

 

 

 

 

 

 

 

 

 

 

 

 

 

 

 

(受不了了 就这样吧)

(原第五章涉及剧透我就给砍了 哎嘿嘿疯狂魔改我真是个小天才)

(至于啥时候继续更 我看个黄历吧【悲伤】)

(最近美番看得比较多导致我写对话一股奇怪的翻译腔呢……【思索】)

评论(9)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