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儿

因为透明体质没有流量所以欣慰地死了

【小小世界】【第一世】四【一夜长大】

*NHJ在史前还是凡人的故事

*这里有N被认成女生被表白的戏份x毕竟我家N长啥样诸位应该也都晓得xxx

*欢迎大家来到“跟J哥N姐学骂人”环节

*主CP向是NHN和JE,N和J真的是革命友情,不要kyNJN我求你们了

*你可以说“啊这个老J好帅”“干实在太心疼了”,但要是kyNJN我就把你头剁辽








  全天的空气都是沉淀下来的,而Notch就是那最为沉重的沉淀物。其他的感官猛然间麻木起来,只觉得自己被什么东西狠狠地捆住,再包裹起来,而后束缚在这大地上。他不理解Jeb接下来又要以他为中心惹出什么事,他以前的经验告诉他什么防备都是没有意义的。

  Jeb的作案手法是与他先前见过的任何方式都绝对不同的。虽然还没有亲自体验过,但他早已有了足够的预感。

  他头很疼,也不知是不是这几天的事情太过于让他周折。

  “我跟你们说哦,那个班上转来一个很漂亮的女生……啊啊就在那里!那个人应该是要在这里表白吧?……”Notch正打算除了他以外,还有其他的转校生吗?而且,还是和他同一个班?他怎么不知道?算了算了,全部抛到一边吧。他实在是不想在这些无聊的八卦上浪费时间。

  中午放学时间是要回宿舍收拾东西的。Notch并不觉得时间有多么紧迫,他现在还不怎么饿。只要合理安排好时间总是足够的。

  “快看那个女生!她就在那里。”那群叽叽喳喳的大嘴巴鹦鹉依旧在他耳边没完没了地叽叽喳喳。这实在是烦人。Notch四下张望,操场上有很多女生,他一时半会也不能分辨出到底是哪位小姐会有被表白的资格。在这里逛完之后就赶紧走吧。他十分反感女性热爱八卦的天性。本来想放松心情的,结果硬生生变成了新闻发布会。

  他四下张望,不经意撞见一个长相出众的男生。Notch记得自己在进校门的时候也遇见过他,并且那时候他也是这样看着自己的。那个男生是比他小几届的,因为他在撞见自己之后就飞奔进了他的教室。

  他对他印象还不错,因为他长得好看。

  该不该上去打个招呼呢?但他应该不认识我。Notch盯了他几回,便要离去。那位学弟见他要走,便飞奔上去,抓住他的肩膀强制让他停下。Notch正有些恼怒,但那位学弟并没有抬头注意他的表情,而是往他手心塞了什么东西。Notch皱着眉头,望着眼前这个一直不敢看他的腼腆男孩。这是什么东西?是什么新式的恶作剧方法吗?我对你印象还算不错,如果连你都要捉弄我那我可就要采取一点措施了。他迟疑着张开双手,手心里的并不是什么可怕的东西,而是一张小小的、折叠整齐的白色纸片。

  噢,还好。不是讨厌的虫子。他松了一口气。他并没有注意到周围的人就像生了根一样站在原地望着他们俩。

  那个男生瑟瑟发抖,直到Notch打开纸条看到里面写的内容时也是如此。

  纸条折叠的缝隙中塞了一片银杏叶,他并不理解这是什么含义。什么特别的礼物吗?他的警惕再次被唤醒,总觉得这个金黄的东西有什么问题。但出于礼貌他并没有立刻将它丢掉,而是把它移到纸条底下。这一习惯性、完全出于自我保护的动作却让Notch不小心知道了什么他早就应该知道的东西。

  纸条上白纸黑字,赫然写着四个不应该出现在他眼前——至少Notch自己以为不应该出现在他眼前的字。他的脸立刻变得煞白,终于注意到了周围静止的人海,又望着眼前的这个男孩。

  他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了。他甚至由先前那些鹦鹉的说辞推导出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我们当然不确定他推导出的事实有没有他的私人情感夹在里头。

 他那不稳定的情绪从惊恐,到羞耻,最后变为了暴怒,随时准备发作。
“那,那个……”这位不会察言观色的男孩完全没看见Notch的表情变化,“你……长得真好看啊。”

  “学姐。”

  一听见这两个字,Notch的脑内瞬间如电流穿过。他看到周围人、自己面前这个男孩的身后都出现那高高瘦瘦、瞪着猩红双目的影子。他感到自己开始暴走,那种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暴走。Notch一个箭步向他靠近,极为粗鲁地揪起他的衣领,面露凶光,就如同一只饥饿的野狼捕捉到猎物后遇见了抢食者。“我说你啊……”他的声音猛然变得极低沉,一听就可以听出是从男性喉咙里发出来的,“你这人是不是也在戏弄我?!啊??!”他的指甲几乎要陷入眼前这名男孩的的脖颈中,将他置于死地。

  四周卷起了平静的风暴。没有任何杂音,却能够感觉到狂风暴雨。嗯?那边出什么事了?Jeb在远处观望到拢聚的人群,便挤了过去——也不一定算是挤,那些学生看到这个顶着一头白发的脑袋都吓得推到一边了,省去了挤压的力气。当他一路畅通无阻地来到人群中央时,他甚至认不出来那是坐在他旁边一直沉默寡言的人——

  “你这人,是在拿我寻开心吗?!”Notch无法抑制地冲着那名并无恶意的男孩破口大骂,“不要说那种富丽堂皇的漂亮话了!你可真是很会骗人啊。说吧,你的同谋在哪?谁和你商量好的?你是以为我初来乍到,便认为你这样比我要小了几岁的婴儿都能够将我欺辱?”他将手中的信笺,连同那片银杏叶撕成碎片,粗暴地砸在他的身上:“你别妄想了!我根本不会上当,也根本不会留给你们这些机会!你现在最好在我发飙之前逃跑!别让我看见你那懦弱、无能、就如同垃圾堆里的酸黄瓜那样恶心的样子!”

  “给我走!走啊!!”Notch把他推向人群,用余光扫视周围那些人。他们齐刷刷望着自己,似乎正议论着什么。

  他的头上似乎悬着几杆黑色箭矢,下一秒便要向他飞驰而去,贯穿他的身体,吊在半空,让人瞻仰他那残缺的尸体。他的心脏被纠缠的蜘蛛丝紧紧捆住,只要跳动一下就会被密集的绳线勒断,碎成几块,落入一团污秽之中,血液沾染着血肉与泥泞,最终也变成一团污秽。

  那位未经世事的男孩落入了Jeb怀中。“怎么了,Glenn?”他问。Glenn发着抖回过头,被吓了一跳:“J,Jeb前辈……”“发生了什么事?”“……”

  Glenn的脸在发烫,估计是不会告诉Jeb的了。他叹了口气。这也不要紧,听从群众的议论总还是可以了解到事情的梗概的。

  “喂,你这也太过分了吧?”两个高大的学生从人群中挤出来,扇扇手,对他阴阳怪气,“你这明明是自己长相的问题,关人家学弟什么事啊?”

  “那是……”他想还口。

   但周围的舆论却让他不由自主地闭上嘴巴。女生对他指指点点,男生便几乎都是望着他笑。那两个学生,一个拥有火红的头发与闪光的蓝眼睛,另一个的白发在阳光下现出彩虹的光辉,就像他的双眼一样。Notch对他们也很熟悉,因为这就是在他班级内的人。“说白了还不是你心胸狭窄,能被喜欢应该是荣幸啊。”“认错有什么大不了的,想那么多干什么,换个好点的解决方式不行么?”他俩带动着周围,一齐将矛头对向了他,顷刻间便让他粉碎。Notch想哭,但很明显地,他不能哭出来;他想还击,但他已无法说出一个字;他便也是无法与那两个比他高出许多的男性抗争的。在这样的环境下出手只能让他更处于劣势。

  Jeb的眼皮颤了几颤,双眉立了起来,用他低沉的声线问道:“Glenn?”

  Glenn一抖,几秒后终于把前因后果一五一十地跟Jeb讲了出来。

  处于风暴中心的Notch已是混乱不堪。他能看见,他什么都能看见:周围的人越聚越多,新围过来的人去问那些鹦鹉,多嘴的他们便会将这些“事实”添油加醋地跟他们描述一番,而后那些新来的也变成了多嘴的鹦鹉,去和与他们一样的鹦鹉分享自己的感言,又将这类精神传播出去。

  风大了,越来越大。

  Notch低下头,握紧了拳。他想跑。但他跑不了。

  “嘭!!!”一声闷响,伴随着一人的惨叫。他抬起头,看到那个闪光的白发少年弯下腰去,蜷缩起来;周围的人露出惊讶的目光。Jeb又一脚将他踢翻,踩在他的脸上,不断用鞋跟重击脚下人的太阳穴。

  女生尖叫起来,男生害怕地不敢去拉架。“Salo!”红发的少年大叫着要去阻止Jeb的施暴,又飞快地挨了一记上勾拳,捂着下巴往后倒了。Jeb将脚下的Salo踢到一边,嫌恶地甩甩手,将自己的皮鞋摁在泥土中摩挲了好几下,道:“你们可真是一群幼稚的人物。”

  “幼稚、愚蠢、欺软怕硬。别随便找个软柿子就捏。我跟你讲,这么欺负一个人可不是一件好玩的事。一群狼心狗肺的家伙。这个同学做了些什么?他做了什么吗?你也知道他是个男性,你穿着男生制服被人当女生看待还被这样攻击试试啊?真是逊爆了。可真是幸好这柿子还没软到这种程度,你永远也不知道软柿子里头包着的到底是柿肉还是虫子!行,是,是,我晓得你们也会跟我说我是不是也做过类似的事,那我可告诉你还真没有。你们当年是怎么对我的你们自己心里清楚!别给我人云亦云添油加醋。你得庆幸我还没对你出全力呢,你们这俩傻大个给我赶紧溜到医务室去好好治治你们的五脏六腑吧!混账东西!”

  他清清爽爽骂完,这才转过身来到Notch面前,从容自然地搭上他的背,揽到自己身边:“我们走。”而后潇潇洒洒顺着那些人给他让开的路离开了人群。

  攻击他人长相的混账真是恶心死了。Jeb感到自己嗓子眼塞满了呕吐物。

  操场的空气静匿了几秒,暴乱起来。“Glenn弟弟你没事吧?”“Glenn?”一帮子女生冲到他面前嘘寒问暖。“还以为是个什么好看的人呢,结果没想到是个脾气这么不好的娘娘腔。”甚至有人这么对他说着。

  我自然知道你们是关心我。Glenn皱着眉头。但你们这样会让我很不爽的啊姐姐们。

  男生都扶着Salo和那个红发少年去医务室了,还有几个去叫了老师。

  Jeb跟Notch说,那种白色带彩虹光晕的颜色叫全息色,有着这种发色的学生叫Salo.Clark。红发少年叫轩辕诸业。“两个混蛋。”Jeb是这么评价他俩的。

 

 

 

 

 

(码着 真的 好爽啊)

(这一章没有H的戏份 下一章有)

(这里剧透了一些关于下一章的剧情甚至下下世的剧情 请叫我剧透狂魔)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