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儿

因为透明体质没有流量所以欣慰地死了

【小小世界】【第一世】七【一夜长大】

*这一篇的原版我哥们跟我吐槽“唉这是不是有点本子情节”

*然后我就想:哎呦不错哦

*刚好我又是那种很喜欢x暗示的男人

*然后

 

*到了最后也还是没有干那么过分的事()










 

  Notch感到自己的衣服都要被撕裂了。他感到天旋地转,还没反应过来便被摁在了墙上。他望向被摁得生疼的左肩,表情略为扭曲地抓住那只捏着他肩膀的手臂。抬起头看看,那正是两张熟悉的面孔:轩辕诸业和Salo.Clark。

  那熟悉的、红和银白的发是他此生都无法忘却的。他们两个比Notch都要高,现在离得那么近就更显得高大了。他甚至产生了自己是一只蚂蚁,而眼前大象的两条腿随时都会碾死他的错觉。

  “你们……有什么事么……?”Notch故作镇定,抬起头看着他们。黑压压的影子打在他的脸上。他的左肩马上就要被那位红发少年卸下来了。Notch正色盯着他们,事实上却恨不得赶紧挣脱像一只被野狼追赶的兔子一样用尽全力逃跑。与阴沉着的二人僵持一段时间后,Notch听到了一声巨响,随即自己就倒在了地上,左脸就是火辣辣的疼。

  他一时没反应过来,就在手肘撑着上半身要爬起来时,他的后衣领又被握住,被拎回了他们面前。

  “我说你,差点就说漏嘴了啊。”Salo上前一步,居高临下地对他表达着鄙视,“幸好你不仅初来乍到导致那女人基本会把你忽视还你本人是个软柿子。”

  Notch往后退一步,贴住身后的围墙。在他的眼前,那两个学生磨拳挲掌,一点一点地向他逼近。他明白他或许应该大声呼救,却也明白这样的举动也会给他带来极大的风险。轩辕诸业和Salo,这两个人听到他求救之后,甚至会极快地把他按在地上,用一些手段让他暂时丧失语言能力,而后再让他丢失行动能力。

  这是两头怪物,而Notch便是将被它们撕碎咬断的、遍体鳞伤的勇士。影子不过是光被遮挡过后的抽象产物,对于Notch而言,那却似乎有一座山那么重,把他压得瘫坐在地上。他跑不了,因此才妄想着什么奇迹,比如说墙后头突然出现一扇门,自己突然获得穿墙能力什么的,可都是不可能实现的事。

  要冲出去吗?要逃脱吗?那根本就无法做到。

  轩辕诸业咧出一个笑颜——那像是狐狸遇见了小白兔——然后再次拎起Notch的衣领,把他举到面前。

  一阵风声过后,Notch差点将胃里的包容物一股脑吐出来。轩辕诸业的膝盖正死死抵着他的肚子。

  腹部是所有动物——至少是哺乳动物——的致命部位,因为那里分布着许多脏器——更何况Notch本就体弱。

  这剧烈的疼痛让Notch伴以扭曲的面庞捂住了自己的腹部。

  Salo和轩辕诸业相视一笑,笑得Notch无比心慌。“不过近看的话,你也的确长得蛮漂亮的。”Notch看见了两张在逆光下显得乌黑的脸,以及两双发着光的眼睛。Salo伸出手,揪住他的领带。

  Notch一惊,立刻将Salo的手从自己的领带上拍下来。他的手背顷刻留下一个红印。Notch见他俩正愣神,于是想着从他俩之间的缝隙跑走,被立刻拉住了。“胆子不小嘛。”轩辕把他甩在了墙上。他认为自己要四分五裂了。

  “住手,你们是要干什么?!”一个稚嫩的童音从他们身后响起。Salo和轩辕诸业回头看去,随即“噗”地笑了起来。Notch睁大眼睛,愣住了,那分明是一个小男孩,还顶着一个熟悉的面孔。

  他不是Herobrine,而是那个他还不知道名字的、被Jeb称为“Glenn”、比他小了几届的学弟。

  你在干什么?!赶紧跑啊!Notch完全不理解他为什么要来这里。“噗哈哈哈……小、孩?”Salo的表情完全失去了控制,看起来像个从精神病院跑出来的疯子,“走走走,不要来掺和大哥哥们的事。”“我才不要走呢!!”Glenn双手叉腰,丝毫没有退一步。他那一脸严肃的样子实在是滑稽。那样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Notch却清楚地看到他有着蓝光照耀,身后有一个模糊的蓝色、只有上半身的人影,和当时在Jeb身上看到的相似,但更为清晰。

  ……那到底是什么?这绝不是Notch看到的幻象。那道光似乎是在他摆出那副姿态后照耀出来的……那个Salo和轩辕诸业看不见。对的,绝对看不见。

  “摆出那张脸给谁看呢,真的以为我们会被吓倒吗?”Salo一步大跨跃过去,以一种与数字“7”极为相似的姿势望着这个胆大的少年。轩辕则控制住了Notch,防止他逃跑。Glenn毫无退却之意,甚至公然举起手手指着Salo的鼻尖:“这根本就是无视校规的行为!你们应该受到制裁。”“连这都用上了么?真实是好笑,在这个学校里的人都知道校规不过是个摆设。再说,我们才刚刚帮过你的忙呢,你可不要忘恩负义了啊。”“那……那根本就不是所谓的‘帮助’!”他的态度愈加坚决,“我才不会让你们欺负前辈!!”他的脸又红了。

  那可真是好笑。Salo正举起手准备呵令他走人。

  “Notch!!”那是Jeb的声音。

  那两人愣了一下,立马抛下Notch和Glenn,不见了踪影。待到Jeb和Herobrine赶到时,Notch正趴在Glenn的背上。“Glenn,发生了什么事?”Jeb把Notch的一只胳膊拉到自己的肩上。Glenn一五一十将自己所见到的和Jeb说了。Jeb又询问Notch这则消息是否属实,他默认了。“哥哥,你没有什么事吧?”Herobrine隔着一个Glenn向Notch喊话。Notch摆摆手道:“我没事……就是肚子有些疼。”而后又把自己的腹部捂住了。Jeb松了口气:“那看来没什么特别大的问题。”

  但Notch还是想不明白,为什么Glenn这个他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小男孩要来救他,他又是怎么知道他在这里的。他俩初次相遇的时候,Notch分明记得自己失控了。

   “呃……你……叫什么名字啊?”Notch低下头看着这个勇气可嘉的小孩。

   “唉,前辈是在说我吗?”Glenn注视着他的眼睛。

  “啊……是。”

  “我叫Glenn,Glenn.Finnfeist!”他笑了起来,“前辈你是叫Notch.Persson对吧?今后要多多指教了哦!”

  “……啊,好的。”

  Notch说他怕那两个人后来又会变本加厉。毕竟是同班同学,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他还是心有余悸。

  Jeb没有什么对于的动作:“没什么问题。他们两个是记恨我又没有办法拿我怎么样,才拿你当拳击沙包用的。只要是在我视野范围内基本上就没什么事,这你就尽管放心吧。”“只有你一个人就好了吗?他们明明有两个人。”Herobrine只听得是Jeb在夸大自己,“怎么不把我也算上。”

  这句连Notch都不由得放声大笑的话,Glenn却不晓得到底哪里好笑。

  “要保护我的话你还是长得再高一点吧。”Notch探头望着Herobrine,脸上的笑容憋得十分怪异。Jeb捂着嘴,努力不让自己笑得太大声:“对啊,要不然你可连身高都比不过他们。那——可就不太好了。”

  “……你们怎么都这样啊!”Herobrine蹦了起来。

  “唉……所以我刚刚是给前辈添麻烦了吗?”Glenn突然不好意思再和Notch一起走了。“嘘,不用这样。”他立刻拉住了Glenn,“你和Herobrine长高了就能过来了哦。”

  四人的队列中再次爆发出笑声。

 

 

 

 

 

(原第八章我就砍掉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晕车好痛苦)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