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儿

因为透明体质没有流量所以欣慰地死了

【三对兄弟一台戏】大学生要成熟一点15

*老规矩,咚咚锵第一视角

 

 

 

 


*有些人在高二时手贱成了美术牲 现在连更新的时间都没了

*答应我 不要成为美术牲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好我是咚咚锵。

  我今天遇到一个很无语的事情。

  就最近不是天冷了嘛,我哥怕冷,就把潇洒哥的暖风机拿过来对着脑袋吹了一夜。

  他睡前没喝水,所以第二天早上起来就失水皱缩了,好小一个。

  刚好我今天又起晚了,我今天上午还有考试,再晚一点我恐怕就不能进考场了……

  所以原本泡水里一段时间就可以复原的他由于我实在无法等他撑起来就直接带着只有三岁身高的他跑路了。

  我完全不想告诉你们考场的同学和老师们看着我这个二十二岁花季少男顶着一个看上去像小朋友其实也是二十二岁的花季少男考试是个什么表情。我不想知道。

 

 

  当然是不会有人相信这个缩小版的我哥是我的崽的……我身边同学基本都知道我头上要是多出一个小朋友那就必定是我哥又风扇空调对着脑门吹了。

  就这么说吧,因为天文物理医学啥的都有科学成分,所以这三科基本上都是我们亲爱的喜爷他爹也就是智叔包揽,而我是学医的因此和智叔还算熟悉。当然我其实更喜欢那个霓虹外教*。

  “哎呦小嘭这是又缩水了?来让我看看你。”他说着就把我哥从我脑门上拽下来。

  这本来其实没啥,但他之后总是会把我哥捧在手心里一个劲咕哝“我们家阿喜那个时候……”“哎呀我们阿喜这么大时……”之类整得跟人喜羊羊挂了一样,贼拉瘆人的。

  我哥对此也表示很不满,他说他没想到人生第一次被当代餐居然是因为这个。

 

*霓虹外教:宝石之国的梗玩太多了你们应该知道这个霓虹外教是谁了吧.bmp

 

 

  阿淘在知道我哥又(不要问我为什么要说又)缩水了之后并不着急运用种族优势把我哥变回来而是询问我能不能借他玩玩。

  ……我哥是什么啊给你玩???!

  而且你真以为我不知道你把我哥当饭团子捏吗!!!走开啊!!!

 

 

  就是说这样的,就是大家看牛气冲天的时候见我哥似乎到处都在护着我就觉着他不会对我有啥坏心思对吧。

  放P。看过前面几期的都知道他也不是甚么好鸟。况且当年那会我和他也就十岁左右现在咱俩都二十二了啊。

  就比如说他现在变小了很多地方不方便去走路也麻烦所以会让我带他去哪里哪里。

  他:“你带我去小卖部,我要去整点海苔。”

  我:“宿舍里的不都还没吃完嘛。我要去图书馆,明天是外教上课的。”

  “先带我去小卖部再去啊。”

  “不去不去。刚从那边回来呢。”

  他连着要我带他去好几次,我连着拒绝他好几次,他气不过就让我把他放下来自己要去整海苔,结果发现这个身板板过于可爱以至于回头率过高让他倍感压力。

  于是他又过来让我带他去。

  “我不去。”我回答道。

  他火了,开始拽我裤腿。

  我一边捂着裤腰带一边哭着喊他撒手我会带他去。

 

 

  就在那个阳光明媚的晚上(啊?),我决定在睡觉前先去洗个澡。

  我哥P颠P颠也想跟来,我没同意。毕竟两个二十二岁的大老爷们儿搁一起洗澡还是太gay了点。

  于是我把他搁洗手台里打开水龙头放半池子水我就去洗了。

  而当我洗完归来的时候,我看到了大小恢复正常包在被子里浑身散发怨念的气息面对着墙的我哥。

  以及烂掉的洗手台。

 

*洗手台维修费由小咚付款

 

 

  我和大帅阿逗加上隔壁寝的兔小乐,因为都是弟弟(字面意思)因此一见如故一面成团。

  今天我们要去团建,去山顶撸串儿。

  由于我是我们几个男寝里唯一会开车的有驾照之人,因此开车这个重任就担在了我的身上。

  就这么上山,我车开得好好的,小乐忽然嫌弃我车开太慢了。

  “你真的确定要让我开快点?这是山路哎。”

  “你还是快点吧,你这也太慢了。”

  “小伙子惜命一点吧。”阿逗说着系上安全带,并通过后视镜眼神暗示后排大帅。

   于是大帅也系上安全带并说小咚你开快点吧。

  我心领神会。

  至于后来咋样,我只记得小乐在后边撞得满头是包并且在山上吐了半小时。

  

  

  话说潇洒哥最近也在控制他裸睡的习惯了,虽然他睡着睡着又会自动把自己扒光。

  这一切都要从那个中午说起。

  这几天潇洒哥格外的潇洒甚至潇洒到把裸睡发展成了室内裸奔。

  实际上这也没啥,毕竟我们哥几个都是男的而且他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就都习惯了。

  但问题是我们寝有一个我哥。我哥的朋友圈是个什么样大家也都知道。

  于是那天他在我面前一丝不挂在犯见的时候,我指了指门口的方向。

  他一扭头,发现了躲在门后不敢吱声原本只是来找我哥玩的美羊羊。

  传下去,潇洒哥社死了。

 

 

  在各位眼里的大帅和阿淘,是什么样的呢,应该都是猛男罢。

  但很抱歉今天我又要刷新大家的看法。

  那天大帅和阿淘商量着要看恐怖片,为了壮胆(顺便看我出丑)就把我拉了过去。

  而他们似乎都不知道,每日跟随着阿逗的脚步看片的我,丝毫不在意恐怖片的这些小把戏。

  所以请脑补一下一个猛男往我怀里死命钻另一个更大的猛男缩在我后头并且又怂又想看的场景。

 

 

  就最近不是天冷了嘛,双鱼组是变温动物,因此保暖很重要。

  阿淘哪怕变了身也会很怕冷,所以他的床铺在冬天会变得跟巨无霸双层汉堡一样的,以至于我总是在思考他晚上睡觉到底是真的睡着了还是被压晕过去了。

  至于阿逗,他虽然表现得不明显,但我可以肯定他绝对在衣服里垫了暖宝宝。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衣服都糊成那样了……

 

 

  还是双鱼组。我记得以前有说过他俩并不吃辣椒。

  但上次我们寝外出聚餐,他俩却破天荒吃了辣锅(我们寝一向点鸳鸯锅),哪怕给辣得鼻涕眼泪齐流他们也不会服输。

  我问他们怎么这样了。

  “最近湿气好重,吃点辣椒散散火。”他们说。

  ……水生生物需要祛湿气???!

 

 

十一

  男大学生嘛,抽抽烟也是很正常的。

  我们家大帅啊,有段时间也是这样子的。

  他会在寝室里抽烟,而我哥就相当不爽他在寝室里抽烟,因为他觉得呛。

  只见那黑大帅眉间一挑然后一脸骚包地把那烟头往我哥眉心上摁。

  大家都知道,我和我哥眉心长着什么东西。

  因此一段惨叫后全校传遍了大帅被我哥追着砍的事情。

 

 

十二

  话说我对黑大帅的第一印象是酷哥,还把他当过榜样来着,当然你们都知道我最后错付了。

  大帅对我的第一印象是个小软蛋,也有想过要给我当榜样,当然最后他也是错付了。

  至于为什么,大概就是他有一次带我去游戏城玩,那里刚开了一个VR联机游戏,他就和我去玩了那个——毕竟当时VR还是个很潮流的东西。

  那个游戏啊到现在我还是记忆犹新,简单来讲就是你面前一大堆怪物让你拿枪打死。

  据在一旁看戏的潇洒哥所说,游戏开始后我的样子就像真的拿着两把枪一样好像下一秒我就连着他也一起弄死。

  据大帅本人所说,游戏开始后他只听见耳边响着VR耳机里并不由他的player所发出的枪击音效和现实世界中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崩坏笑声。

 

 

十三

  后来阿逗也加入了我们寝,大帅一看他就觉得嚯难不成又是个软蛋,很明显他并没有吸取我的教训。

  这次他又带着阿逗去玩射击游戏,不过不是VR的,就是普通的打僵尸的游戏。我也应约在旁观战。

  而阿逗也不负众望。只见黑大帅已经完全忘记了要打游戏这回事只是看着阿逗扛着枪跨次元把那些个豆腐渣一点点轰成烂泥。

  阿逗那时的表情异常狰狞,口中时不时爆发出“哎嘿嘿嘿嘿”之类的痴汉笑。

  那一瞬间,我似乎明白了,当年大帅带我去游戏厅后他惶恐的内心。

 

 

十四

  其实说到游戏厅我最擅长的其实是跳舞机。

  然而潇洒哥在游戏厅最不擅长的也是跳舞机。

  因为跳舞机我喜欢玩最大难度,潇洒平时喜欢和我一起去游戏厅,跳舞机我也硬拉着他一起玩……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说,总之在此之后我们学校方圆几里的游戏厅旁边都开了一家瓷器修理店。

 

 

十五

  阿逗:“我喜欢比较高的女人。”

  我:“我也是。”

  “我喜欢上围丰满的女人。”

  “我也是。”

  “我喜欢肉肉软软的女人。”

  “我也是。”

  “我喜欢扶她。”

  “我也……嗯??!”

 

 

十六

  我哥看起来发量很足,但实际上大部分都是他的菌丝儿。

  然而匪夷所思的是他把大部分都菌丝儿都收起来你会发现他的发量还是那么多就是看上去好像薄了点儿。

  而我,呃。

 

 

十七

  很久很久以前阿逗是我们寝的团宠地位,而阿淘是我们的团欺。

  后来我们发现阿逗比阿淘在各种意义上都更变态,因此阿淘在我们心中取代了团宠的位置——更何况我们阿淘还能变毛茸茸!是毛茸茸耶!!没有人能拒绝软乎乎的毛茸茸!!!

  当然这也并不意味着阿逗掉到的团欺的位置,谁敢动他基本下场都蛮惨烈的。

  现在我们的团欺应该是双蛋组。尤其是潇洒哥。

 

 

十八

  要说我们当年对阿逗的宠爱程度像是老父亲对儿子,那么我们对阿淘的程度那就是对女儿了。

  反正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阿淘就是更像女儿啦西八。

 

 

十九

  我不喜欢喝酒,但实际上我很能喝。

  我们寝聚集在一起撸串,众所周知成年男子撸串怎么能少得了酒精类饮品 。这一次我推酒失败,只得会须一饮三百杯(?)。要知道连阿逗都给逼着喝了好几杯呢。

  而当我意识到我很能喝这一点时,我发现全场能买单的人,好像只有我了……

  

*嗬,难道你真的以为他们喝醉是想干什么!

 

 

二十

  哎呀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屏幕前的你们是不是要考试啦?

  要考试了吗?考完了吗?成绩出来了吗?多少分儿啊?第几名啊?班排级排呢?嗯?对比上次有进步吗?

  好啦不玩你们了,今年过年过得特早,啊啊这次的牛年真是好短暂啊——

  好了,诸位再见。

 

 

 

 

 

 

 

 

 

 

 


 

 

 

(没梗了,可见我最近的校园生活是如此地枯燥无味,快和我讲梗啊!!!)

(我是美术牲啦,所以能理解为什么我最近更新都是更画了吗?嗯?理解了吗?)

(答应我,学专业无论如何都不要学美术,答应我!!!!)

评论(27)

热度(14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