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儿

因为透明体质没有流量所以欣慰地死了

不行,仔细想想我还是会为这件事生气

因为屁事没有就不打tag不入合集了

我不是在MC里磕HN(Herobrine×Notch)嘛,磕蛮久了,至少2015年就在磕

然后冷了一段时间 几个月前来了几个新人

画画很好看 超好看 脾气貌似也还不错 粮也好吃

然后他们其中一个人发了这对cp的群号 我就进去了

原本我觉得这个群至少有人看过我写的HN文(毕竟曾经这个tag只有我……)我就觉得“啊也没什么困难的嘛”

结果™一个only的群全是杂食

群规里明明白白写着“不要提其他cp”结果群主自己也说“不拉踩就能提其他cp”

雷炸了。给我雷得外焦里嫩。

画画好有什么用。骗我就是不行。

我好生气。虽然他们的lof号我都拉黑了。但我还是好生气。一想到她们还在我就特别生气。

杂食就别搞什么only群。我狠狠吐。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