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儿

因为透明体质没有流量所以欣慰地死了

【闪暖推理】关于水火双神

虽然我知道我可能会被冲会被骂“gnps” 可是我还是想说一下啊!!!!

就是赫菲斯和阿诺斯的性别问题!!!!

啊没错是性别 昂

因为我在扫视剧情的时候看到这俩的第三人称是“”我就感觉到不对了 虽然严格意义上“祂”是“他”的异体字,但是现在除了特殊指代以外基本上是不会用“祂”来代替“他”的,一般是“他”指男性而“她”指女性

这么说来这个“祂”就可能代表着赫菲斯和阿诺斯不会是单面绝对的“男性”或者“女性”,而是“无性别”与“中性”之类的中间性别

 

我们来看这两张图 我将以这两张图来推一下这俩的性别问题(截自任务立绘)

阿诺斯捂得太严实了所以咱来看看赫菲斯

可以看到赫菲斯的腰是很细的,整体身体轮廓是沙漏型,这一点是很有女性风味的

再看脸 脸部的话阿诺斯和赫菲斯都兼具男性的阳刚与女性的阴柔,这也是大部分玩家认为他俩长得很清秀的原因

从下图就更能看出他俩的面部相对于其他男性npc真的很女性化……遮住他俩脖子以下部位光看脸我还以为火是温柔大姐姐水是桀骜不驯太妹(?)

那么作为对照组,你以为我会找墨丘利秦衣之类的男性npc吗?

你们错了!大错特错!

要与他俩成为对照组,那么既要穿得紧实,又要有中性的感觉,而且还得是常驻男性npc以免官方搞幺蛾子!

所以我选的对照是……

我们亲爱的海蜇里子(我真的是海哲厨不要砍我呃呃呃)

我选他是因为他真的已经是常驻男性npc里面相比较偏中性的了 而且他也是很明显穿得不多又紧实还有勒腰呢,你看墨丘利的西装和秦衣的长衫都是干扰项太多

把他的身子和赫菲斯做对比是不是发现什么了?

哎对!

海哲的腰相对于赫菲斯,是没有太多曲线的

这也就成为了模糊性别的关键 面部轮廓有男性的棱角又有女性的柔和,有男性的宽肩与肱二头肌(他俩有吗,目测有吧)又有女性的身材曲线(当然不可能有胸部) 不得不说这里画师是真的把性别模糊表现得淋漓尽致

我上一次看到这样表现性别模糊的还是市川春子
昂这个是我在老福特找到的搬运图 我选这张是因为市川在这里真的把无性别的特点展现得太妙了……

 

实际上推到这里我还是对赫菲斯和阿诺斯是无性别或者其他第三性别保持怀疑的

因为“祂”依然有可能保持“他”的本意

立绘也并不能说明太多事情,万一只是画师一时兴起……

但当我打任务的时候,我立刻坚定了这俩是第三性别的想法

在活动剧情中有一个讲述阿诺斯与赫菲斯过往的支线任务(不记得叫啥名了反正是一共有四个剧情,剧情碎片是在主线任务完成后获得的) 在第四个任务的开场白中——那个开场白很明显是阿诺斯说的——特别明显是女音(其实还是保持了中性成分,我比划一下大概是言和sweet音源的感觉……)

所以声优真的是关键啊……赞美配音

其他任务里这俩的配音我没认真听,因为我只是个无情的收集癖,但我能保证那段女音基本不可能是其他女性精灵或者奥菲莉亚的

 

综合上述,我们可以得出赫菲斯和阿诺斯是第三方性别这件事

不过硬是要跟我说这俩是男的我也当然说没错咯……(说这俩是女的当然也没错咯嘿嘿嘿)

不过其实性别方面没必要纠结太多毕竟李尔里德也是性别未知呢!

 

 

 

 

这里是来自八月十日的我自己

我抽到赫菲斯的卡了

听到祂声音的一霎那我真的当场“姐姐姐姐”喊起来

我的妈 好温柔的大姐姐 我死了 我激动到在床上打滚并决定所有的清新卡我只养祂

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姐姐 我哭了 无性别大姐姐天下第一



评论(27)

热度(14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